Facebook
Facebook Messenger
法藏國際,安心香
法藏國際,安心香

好的香品讓您的健康更有保障~生活更有品質

好的香品讓您的健康更有保障~生活更有品質
Oct
12

好的香品讓您的健康更有保障~生活更有品質

A- A A+
香的使用及樂趣
 
 
香能令人心情愉悅放鬆舒暢
但不管香味或是形式,都因有許多的選擇。
而容易使人感到迷惑。如果想簡單地享受與香味同在的方式,可使用環狀香
使之能長時間感受香味,而煎香的方式不但能享受長時間熏香,更能節省用香成本。
 
【玄關】
於門的開關等空氣替換頻繁的門口,在您結束忙碌否家時、重要的客人來訪前或是商店門市的入口處可以當迎賓香。
 
【起居室及客廳】
是遠離喧囂的重要時刻,因此讓高級沉香來洗煉只屬於自己的重要空間。
 
【辦公室】
在每日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安定時刻,以香味填滿空氣,可以舒壓放鬆。
 
【佛堂】
禮佛祭祀祖先的廳堂,把懷念和善的香味,做為每天最虔誠的功課。
 
【廚房】
烹飪後種種食材之氣味充滿著整個廚房,在此時點上熏香,讓純純的香味使自己恢復精神,同時去除較重的魚腥味和油煙味。
 
【衣櫥】
在衣櫃內放進自己所喜歡的香味之香袋,香袋若有似無的飄散著香味能使衣物熏香,也可使用在其他一些同樣在意氣味的車內和鞋櫃等地方。
 
【浴室】
可代替芳香劑,流動的水也較能添上香味,這樣清爽的香味能讓人忘記一天疲倦,精神恢復。
 
【品茗】
茶香配好香,茶香香也香。在品茗的時候點香可以讓心靈更沉澱集中,尤其焚香、掛畫、品茗、插花為宋代「四藝」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法藏國際有限公司 | 安心香 | 台灣優良香品品牌

 

服務專線:03-4668405*27 楊小姐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上午9:00~12:00、下午13:30~18:30

客服信箱:fazang.com.tw@fazang.com.tw

公司地址:320 桃園市中壢區同慶路273號一樓

 

台灣製造SGS認證的優質香品,敬請安心使用

三十年老品牌【法藏香雲】專營開運除障藏香、天然沉香、優質檀香 ─ 零售、批發、代工

藏香專賣、沉香專賣、檀香專賣、奇楠、紅土、老山、越南沉香、星州沉香、沉香珠、沉香油、沉香材、沉香木、

各種優質臥香、盤香、香末、煙供粉、立香、香道香、薰香料、爐器等

3726